益阳文明网
益阳资阳区召开国卫复审迎省检工作推进会
来源:资水之阳      责任编辑:夏依杨       发表时间:2020-10-15

  10月14日上午,资阳区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省检工作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区长付振南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召华,区政协副主席刘小文出席会议。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资阳区卫生状况暗访视频。副区长谢可赞作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省检工作动员报告。长春经开区、汽车路街道、大码头街道的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就如何做好复审迎省检工作,付振南要求,一要统一思想,立即行动。资阳区作为迎复审主战场之一,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闻令而动、迅速响应,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各单位回去以后要马上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落实,立即行动起来,全面准备、全员准备、全程准备,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工作任务,争取向市委、市政府和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二要科学安排,强力推进。相关部门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压实领导责任、属地责任和部门责任,各责任部门的主要领导是迎检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必须亲自挂帅、亲自部署、亲自落实。要强化系统思维和全局思维,既要明确各部门、各板块的工作任务,又要抓好统筹协调,形成合力;既要分清轻重缓急,抓住主要矛盾,又要做到全盘覆盖,不留死角,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有力有序推进。三要广泛动员,凝聚合力。我们不能光靠干部单打独斗,要开动脑筋、创新形式,吸引群众广泛参与,充分发挥各类媒体和微博、微信等平台的宣传、引导和监督作用,开设迎检专栏,加强公益宣传,着力增强群众的自觉参与意识和公共卫生道德观念,充分发挥群众的主体性、能动性和监督作用。(资水之阳)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