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红心向党·城市荣光” 新年交响音乐会上演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夏依杨       发表时间:2020-12-21

  12月20日,“红心向党·城市荣光”益阳市青少年管弦乐团2021年新年交响音乐会在清溪剧院上演。市领导徐云波、刘丽华、刘时贵、黄东红、李长庚、曾斌,副厅级干部喻国良,益阳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汪军,市关工委主任陆国柱等到场观看。

  音乐会在大气恢宏的《太阳照常升起》交响乐中拉开序幕,演奏者身着礼服、精神抖擞,悠扬的小提琴、厚重的大提琴、欢快的长笛,在精准指挥下,演奏出富有层次、协调优美的乐曲。此次音乐会由益阳市青少年管弦乐团主要演奏,曲目包括交响曲《闪闪的红星》、小提琴独奏《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小提琴齐奏《我爱你,中国》、交响曲《我的祖国》等,展现了我市青少年热爱祖国、全面发展的良好精神风貌。

  益阳市青少年管弦乐团成立于2019年1月,是益阳唯一一支市级公益性青少年管弦乐团,培养了大量青少年演奏者。(益阳日报 刘吉 通讯员 张洋)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