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赫山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七一”主题党日 红色韶山行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易杨       发表时间:2019-06-27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的党性修养,激发党员的归属感、使命感和荣誉感。6月26日,益阳市赫山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赴韶山毛泽东故居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韶山毛主席铜像广场,怀着对伟大领袖的无限敬仰和深切怀念之情,党员们举行了向铜像敬献花篮仪式,大家一起向毛泽东同志铜像深深地行三鞠躬礼,绕行铜像一周,瞻仰伟人风范。然后,在铜像前进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鲜红的党旗下,大家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言,更加坚定了大家忠诚向党的信念。

  随后大家来到毛泽东同志纪念馆、毛泽东同志故居、滴水洞、刘少奇同志故居等进行参观学习。在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了伟人故里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和光辉业绩,感受一代伟人不忘初心、坚定信仰的人生追求,感受革命先辈们高尚的革命情操和坚定的革命素养,从中体会到烈火与鲜血淬炼的理想信念,找准新时代、新征程中前进的方向。

  晚上,大家观看了《中国出了个毛泽东》实景演出,在宏伟雄壮的气氛中,体会先辈在革命洪流中的艰苦奋斗,穿越时空瞻仰一代伟人毛泽东同志的人格风范和道德情操。

  韶山之行,给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让大家明白了不论环境多么恶劣艰苦都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朝着目标前进。大家也表示要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为机关事务工作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益阳市赫山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钟国旗)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