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市博物馆给城院学子上爱国主义教育课
来源:益阳在线      责任编辑:夏依杨       发表时间:2019-09-22

  9月19日晚,益阳市博物馆文博讲坛——红色主题讲座《光辉历程》走进湖南城市学院,为300名大一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讲座邀请了湖南省委党校党史人物研究会副会长、湖南干部教育培训首批名师刘华清教授授课。他用亲切的语言,将中国历史发展过程缓慢展开,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至今,在困境中曲折探索革命道路,在战斗中获得胜利涅槃重生,在建国后逐渐发展强大,在改革开放中开启历史新纪元的历程。同学们在刘教授深入浅出的讲解下,进行了有趣的互动,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本次活动是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对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号召的积极响应。讲座最后,刘教授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多思多行,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也实现自己的个人理想与人生价值。(益阳在线 通讯员 薛博 实习记者 胡琪琦)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