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举行中国专利周知识产权宣传咨询活动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夏依杨       发表时间:2019-12-05

  12月4日,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主办的“第13届中国专利周” 知识产权现场宣传咨询活动在海洋城广场举行。

  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提供咨询、展板展示、发放资料等形式,面向企业、群众宣传商标注册申请、专利申请等知识产权相关政策。华翔翔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博士后工作站主任吴敦福咨询有关申请专利事项后说:“通过这次活动,让我们企业认识到保护专利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专利保护的意识,也会更加注重规避侵权风险。”

  11月30日至12月6日是第13届中国专利周,今年专利周的主题是“知识产权助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专利周期间,我市按照“简化形式、充实内容、加强服务、务求实效”的组织原则,将举办2019年益阳市知识产权业务培训班、2019年益阳知识产权维权大讲堂培训班,开展知识产权服务企业活动等。(益阳日报 苏钢 通讯员 黄琳)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