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赫山区选送歌曲致敬扫黑除恶英雄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夏依杨       发表时间:2020-09-28

  9月25日,由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省文化馆承办的2020年“致敬扫黑英雄”文艺晚会在湖南省文化馆群星剧场举行,由株洲、湘潭、益阳、岳阳、常德、张家界、永州,以及省湘剧院、省花鼓戏保护传承中心等省直及市州单位选送的节目逐一上演。由益阳赫山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赫山区文化馆选送的歌曲《让我们一起战斗》,作为我市唯一入选的作品在晚会上演唱,赢得一致好评。

  《让我们一起战斗》由陈伟平作词,知名作曲家曹沁芳作曲,已成功入选湖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艺作品集。歌曲歌颂了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一大批政法战线干警的英勇斗争精神,他们在扫黑除恶征途上嫉恶如仇、不畏牺牲,用无限忠诚和满腔热血书写了守护平安的壮丽篇章。歌曲激情澎湃,充满大气、阳刚与震撼的力量。(益阳日报 通讯员 孙浩)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