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市委办开展“争当廉内助、创文明家庭”主题活动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夏依杨       发表时间:2019-09-22

  9月20日,市委办组织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开展“争当廉内助、创文明家庭”主题活动,强化“廉政文化进家庭”“廉洁家庭创文明”意识,培养和树立清正廉洁、文明高尚、健康向上的良好家风。市委常委、秘书长孙达良出席并讲话。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及家属收到了一份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发出的“争当廉内助、涵养好家风”倡议书,聆听了一堂由市纪委同志围绕《当好贤内助、培树好家风》讲授的辅导课,并参加了廉政、创文知识竞赛。孙达良指出,当“廉内助”、树“好家风”是时代需要,分内之事,利国利家,核心是为了人民、把权掌好、把权用好,关键是管好自己、管好配偶、管好子女。孙达良强调,作为家属,要讲政治讲规矩,理想信念要坚定;要谨言慎行,多理解多支持配偶工作;要多沟通和包容,确保后方阵地的稳定性;要有平常心,对经济、社会地位要正确看待;要敬好“老”教好“小”,做好孝敬老人的表率,担负起管好子女、家属的责任;要把好关护好家,筑牢反腐倡廉道德防线。(大益阳客户端 卢静 通讯员 夏琼)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