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开展“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清明”文明祭扫系列活动
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      责任编辑:王 君仪       发表时间:2023-04-04

秀峰公园烈士纪念广场

  4月4日,益阳市2023年“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清明祭英烈”文明祭扫活动在秀峰公园烈士纪念广场举行。

全体人员为烈士默哀

 

 

全体人员为烈士默哀

  纪念碑巍峨挺拔,松柏苍翠环绕如肃。全市各级市直机关单位(部门)党员干部、学生群体分六批次前往秀峰公园烈士纪念广场,开展线下集中祭扫活动。全体人员鞠躬、默哀,表达无限追思和缅怀之情。随后,大家依次走向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向烈士们致以深切的怀念和崇高的敬意。

 

党员干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献花

 

学生向烈士纪念碑敬献献花

  据悉,4月3日至7日,市文明办统筹协调各县(区、市)文明办、市直机关及中央、省属驻益各单位广泛开展“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清明”线上线下文明祭扫系列活动。除“清明祭英烈”线下集中祭扫活动外,还包括网络祭扫活动、“传承红色基因”活动、移风易俗系列活动、“追寻红色记忆”宣传活动等内容,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未成年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光荣传统,增强心向党的意识,培养高尚道德情操和浓厚爱国情感。(记者 宋咏琪 钟浩)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