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大力培育益阳摄影界核心价值观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9-01-17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主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摄影队伍建设,推动益阳摄影艺术事业繁荣发展,益阳市摄影家协会会员培训班于1月16日至27日在中国银行益阳市分行三楼会议室举行,来自益阳各县市区摄协会员和市摄协会员共计40多人加了此次培训。 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易青群、湖南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熊汉泉、益阳市摄影家协会主席龙潭,以及市摄协主席团成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第一堂课由湖南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熊汉泉为大家讲述《摄影专题的选题和表现》。通过两个小时的分享,熊主席分享了自己多年来如何带着温度和情感扎根本土去创造题材,让大家更进一步明白了摄影的意义——今天的影像资料,是留给明天的历史。第二堂课由益阳市文联主席、党组书记易青群讲述《新时代新视野新作为》,他号召广大摄影家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为新时代创作更多更好艺术精品。最后,由湖南省艺术摄影学会主席、湖南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何东安讲述《当代语境下摄影创作的价值取向》。

  两天的培训班课程安排紧凑、丰富,课堂上还安排了大家自学《习近平在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通过学习,学员们领悟了要为争做一名新时代的文艺尖兵而努力。(市文联)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