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市烟草学会开展“悦读辞旧岁 书香迎新年”活动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9-01-17

  近期,益阳市烟草学会为进一步活跃单位学术氛围,满足会员阅读需求,组织开展“悦读辞旧岁 书香迎新年”活动,为广大学会会员献上了新年第一道文化大餐,播下了“求知悦读”的种子。

  益阳烟草学会针对各学组特点和工作需要,精选了业务类、科普类、传统文化类等各类共计510余册书籍,并由学会领导亲自发放到会员手中,兼顾实用性与仪式感的活动形式得到学会会员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益阳烟草学会持续关注会员发展与后续管理,通过开展一系列高水平、有影响、覆盖面广的学术征文、专题研讨、科普展览、论文汇编、学习成果展示等学术交流活动,为广大会员搭建了多学科、综合性、开放式的学术交流平台,不断提升了学会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创造力,为益阳烟草构建“学习型”组织提供了智力支持。(市科协)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