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集中整治七大交通顽瘴痼疾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夏依杨       发表时间:2019-12-20

  12月19日,全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道安委主任瞿晏平出席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19年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宣读并下发《全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方案》,各县(区、市)汇报了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及整治工作办公室组建、隐患排查治理和马路市场整治、低速电动车临时牌证办理等情况。根据上述方案,从即日起至2020年11月,在全市开展为期一年的集中整治行动,重点聚焦客危车辆隐患较大、超限超载屡禁不止、非法营运现象突出、马路市场乱象丛生、风险路段问题较多、非法车辆管控薄弱、违法驾驶行为普遍七大顽瘴痼疾。

  瞿晏平强调,要提高认识,以高度的政治站位抓好整治工作,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是贯彻上级精神的迫切需要,是应对当前形势的迫切需要,是顺应群众期盼的迫切需要。要明确重点,以最严举措抓整治,严管重点车辆,严治隐患道路,严查突出违法,严抓责任落实。要加强保障,以最严问责抓整治,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协同配合,加强督导问责。(益阳日报 崔佳欣)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