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湖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今日召开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夏依杨       发表时间:2020-11-30

  湖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将于11月30日上午召开,对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湖南省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29日14时许,益阳出席表彰大会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统一乘车前往长沙。

  出席表彰大会的代表中,有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担任市第四人民医院新冠肺炎救治病区临时党支部书记、病区一区主任的肺病诊疗中心副主任贺利超,益阳驰援黄冈麻城抗疫医疗队队员的桃江县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副主任范德军等一线医务工作者,他们带着职责使命,奋战在抗击疫情的主战场,始终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精准防控,科学救治,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发挥了医务工作者的中流砥柱作用。“荣誉不只是属于个人,而是属于集体、属于广大的医务工作者,这是一种鼓励,也是一种鞭策。”范德军说。

  曾与医护、检疫人员一起联合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工作,24小时不间断值守路面,确保防控检查工作安全有序进行的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第二中队副中队长岳浩表示,从警已步入第10个年头,今后将继续坚守岗位,尽责履职,为人民服务。

  益阳高新区朝阳街道海棠社区党总支打造“海棠社区党建+网格疫情防控作战图”,以党建为引领,团结物业管理公司、广大志愿者和业委会成员一起开展社区联防联控,广泛凝聚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合力。海棠社区党总支书记庄永年表示,将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并将“党建+网格化管理”模式辐射至其他工作,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责任到人、不留死角”的责任体系,促进社区发展,更好服务基层。(益阳日报 夏园园 通讯员 龚正平)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