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南县:走访慰问贫困户 帮扶关怀暖人心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夏依杨       发表时间:2020-12-01

  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着力巩固扶贫成果,近日,益阳南县三仙湖镇人大组织部分代表走访贫困户。

  代表们走入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收入来源、子女教育、健康医疗、生活开支等情况。针对贫困户的实际需求,代表们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并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有什么困难,可以随时联系,代表们将竭尽所能提供帮助。代表们的真情实意,让被走访的贫困户深切感受到了关怀和温暖,增强了贫困户脱贫致富、追求更加美好生活的信心。

  三仙湖镇有建档立卡贫困户571户1416人,未脱贫38户80人,该镇通过脱贫质量“回头看”“再回头看”扎实推进“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清零,落细落实低保、临时救助等综合社会保障政策,预估人均纯收入皆达到5000元以上,确保今年高质量完成80名未脱贫人口脱贫任务。(益阳日报 李伟 通讯员 王凌莎)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