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市监局为老人送温暖 老党员捐10万元建设敬老院
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      责任编辑:王 君仪       发表时间:2023-04-04

  3月31日,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来到南县浪拔湖镇中心敬老院,开展“关爱孤寡老人,关注弱势群体”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们送去温暖与关怀。

  市监局离退休老党员伍国强,以个人名义向南县浪拔湖镇中心敬老院捐赠10万元,用于支持该敬老院建设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诠释着老干部的责任与担当。伍国强表示:“作为一名老党员老干部,工作一阵子,就要奉献一辈子,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家乡尽一份绵薄之力,什么时候都不能忘记党的恩情,我有责任和义务为家乡、为人民贡献一些微小的力量”。(通讯员 李婷婷)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