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赫山公安积极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依杨       发表时间:2019-09-2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和网络强国战略思想,积极响应第六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9月19日下午,赫山公安分局在益阳市公安分局的指导下联合资阳、朝阳公安分局,在益阳市万达广场举行了“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法治主题日宣传活动。赫山分局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局长胡传玉同志出席了活动现场。

  此次“法治主题日”宣传活动,旨在以学习宣传国家网络安全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标准为核心,着力增强广大网民的网络安全意识,进一步提升基本防护技能,营造安全清朗的网络环境,保障网民在网络空间的合法权益,切实维护全市网络安全。

  活动现场,公安机关摆放了多块宣传展板,设立了法律咨询台,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积极宣传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知识,以及如何预防网络电信诈骗、辨别网络虚假信息、抵制网络谣言等常识,提醒广大民众,要注意上网安全和个人信息安全,学法、守法、用法,进一步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

  为进一步助推第六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深入开展,赫山公安分局还通过巨幅LED显示屏播放了网络安全小短片。推动《网络安全法》宣传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确保网络安全观深入民心,以培育有高度的安全意识、有文明的网络素养、有守法的行为习惯、有必备的防护技能的“四有好网民”为目的,达到增强民众的网络安全意识和必备的防护技能,培养文明的网络素养、守法的行为习惯,帮助公众了解安全风险,提高防护技能,共同维护国家网络安全。(赫山公安分局)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