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市林业局开展生态扶贫调研工作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9-01-18

  根据益阳市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展“一季一专题”集中治理工作要求要求,进一步推动我市生态扶贫工作开展,深入贯彻落实生态护林员相关政策,确保生态护林员政策落地精准、扶贫成效精准。1月16日,益阳市林业局副局长蔡建辉率造林科有关同志对安化县生态护林员建档立卡情况、业务培训情况、巡山护林情况、补助资金发放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调研和指导。

  蔡建辉一行对安化县的生态扶贫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接下来的工作也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将生态护林员精准扶贫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确保生态护林员是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确保管护范围落到山头地块、确保补助资金专款专用,务必完善好资金发放的详细台账。二要切实加强管理。要进一步完善生态护林员培训、管理、考核等相关制度,并定期组织所有护林员进行业务培训。三要加强对生态护林员督促检查。强化巡山护林成效,充分发挥生态护林员作用。四要提前做好下一步工作。2019年生态护林员工作选聘在即,要抓紧编制实施方案,尽早开展选聘工作。(市林业局)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