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邮储银行益阳市分行组织员工赴赤山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9-07-09

  7月5日,邮储银行益阳市分行组织全市党员干部、关键岗位人员共计80人,前往益阳市赤山监狱开展了一场深刻的警示教育活动。

  在监狱干警的带领下,大家走进监狱的劳动生产区、生活区、监舍等场所,现场感受了服刑人员在狱中劳动生活场景。在警示教育会议厅,观赏了警示教育电影,随后认真听取了两名职务犯罪人员发自肺腑的深刻忏悔,体会了一位基层员工如何通过自己的勤奋苦干走上关键岗位却迷失在赌博和贪污的深渊里,一位又如何从一名众人艳羡的天子骄子、企业高管在人生的巅峰之时,却弥足深陷于金钱与权力,两位最终均因堕落而锒铛入狱,葬送了自己和家人美好幸福生活。这些活生生的触目惊心的反面典型案例给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最后,益阳市分行借此活动之机,为赤山监狱开展了图书捐赠仪式,愿所有服刊人员能够以“书”为友,成为社会有用的人。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是邮储银行益阳市分行2019年“开展案件警示教育活动”反腐倡廉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全体参观人员的心灵均受到了一次不同寻常的震撼和启迪,并深刻认识到触犯党纪国法对家庭、对单位、对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领悟到失去自由的刻骨之痛和无限的悔恨,起到了良好的警示教育作用。(邮储银行益阳市分行 胡盖夫)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