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联通开展 “户帮户亲帮亲 互助脱贫奔小康”活动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9-07-09

  7月5日至6日,益阳联通第十二党支部走进大栗港镇筑金坝村开展“户帮户亲帮亲 互助脱贫奔小康”活动。

  支部和村委先召开了交流座谈会,会上对支部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后期扶贫工作内容进行了规划和布置。会后,支部全体成员分成三组上门走访该村贫困户,每到一户,工作人员与贫困户亲切交谈,了解贫困户生活现状与帮扶政策落实情况。对贫困户提出的问题,工作人员一一作出了解答并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在交流中工作人员与贫困户共同研究探讨了适合自家实际情况的脱贫方案及如何攻克脱贫难点的具体措施。工作人员还以政策和成功事例鼓励贫困户,帮助他们树立脱贫的信心和决心。走访过程中,贫困户们心情愉悦,对党与政府的帮助纷纷表示感谢。

  走访过程支部还就美化人居环境、做好垃圾分类工作进行了宣传动员。针对该村网络现状,支部成员表示,将进一步完善筑金坝村通信设施建设,加强信息化农村建设,促进当地经济文化交流,建设平安美丽新农村。

  走访现场,支部对缺乏劳动力的王大爷等5个家庭送去大米、食用油等慰问物资,为2位小朋友送去书包、水彩笔等学习用品,并鼓励其好好学习。

  赤日炎炎下,支部用一片赤诚之心给村民送去清凉,用实际行动给他们带来笑声,互助互帮、努力脱贫、共奔小康!(益阳联通 邓小妹)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