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文昌阁社区“学习强国”学霸扎堆,以奖促学氛围浓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夏依杨       发表时间:2019-12-26

  “‘学习强国’里面的内容太丰富了。打开这个平台学习,已经成了我每天的必修课。”12月17日,益阳资阳区汽车路街道文昌阁社区党员周星原指着手机上“学习强国”平台里10349的积分这样说,“刚刚在社区领取了奖品,特别高兴。”当日,文昌阁社区在“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中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标兵表彰会,大家在会上交流心得,场面气氛积极热烈。

  自“学习强国”平台推广使用以来,文昌阁社区多次在集体会议上强调用好该平台的重要性、必要性,并通过举办竞学比赛、每日公布学习积分等方式调动社区党员的学习积极性,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为提升平台使用覆盖率、提高大家的学习成效、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社区党委班子带头学,形成雁阵效应;结合每月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大会等广泛传播,提高知晓率;工作人员采取电话联系、微信通知、上门入户等方法,对年老、行动不便的党员派专人进行“一对一、面对面”指导;社区购买奖状,对学习积分超过5000分的党员进行奖励。目前,社区学习热情高涨,142名党员每天坚持学习,形成比学赶超的氛围。(益阳日报)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