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献力创文老干部“出彩”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夏依杨       发表时间:2019-12-20

  12月5日,益阳市老干部音乐舞蹈健身协会组织上百名老同志到秀峰公园、奥林匹克公园等广场开展文艺活动,营造欢乐祥和的城市氛围和健康向上的生活氛围。

  市老干部音乐舞蹈健身协会详细规划方案,仔细安排行程,认真挑选节目,还动员老干部志愿者协会文艺服务队、市老年大学舞蹈四班等队伍一同加入此次活动,为群众带来了合唱、舞蹈、弹琴、武术、太极拳、健身气功、京剧等多彩多样的节目。老同志们激情高昂,精彩演绎,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姿,悠扬的琴声,赢得观众阵阵掌声。(益阳日报 王娜 通讯员 刘新华 雷淑莹)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