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资阳区大码头街道:排查安全隐患 共建平安社区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夏依杨       发表时间:2019-12-25

  年关将至,群众出行和聚会集会活动增多,再加上天气影响,各行各业安全生产事故易发多发。12月17日,益阳资阳区大码头街道组织各社区对辖区单位、企业、居民住地和门店,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发放消防宣传资料2000余份,排查10多处安全隐患。

  近年来,大码头街道通过消防宣传不断提高社区居民的安全意识,有效遏制火灾的发生,在辖区内形成“人人关注消防、共筑平安社区”的良好氛围。在此次排查中,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严格按照“一单四制”要求开展安全工作,针对消防设施、安全用火用电、务工人员信息、流动人员等做了详细摸底,要求各单位落实防火防盗安全措施;并对隐患场所管理者进行劝说引导,管理者承诺近期会补齐欠缺的消防设施,消除安全隐患。(益阳日报 谢辉 通讯员 蒋珍雄))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