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夏依杨       发表时间:2020-12-15

  12月14日,受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张值恒委托,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熊炜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相关工作。副市长胡安邦、汤瑞祥、李劲松,副厅级干部喻国良,市政府秘书长胡康平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刻回答了为什么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什么样的生态文明、怎样建设生态文明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习近平总书记对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的继承和发展,是我国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意义,树牢绿色发展观,坚决扛起生态保护的政治责任;要落实工作责任,完善工作机制,全力攻坚克难,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落实最严格的生态环境保护制度;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问题整改,加强督查问责,扎实推进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突出问题和中央、省环保督察及“回头看”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举一反三,做到标本兼治、全面整治、常抓长治,为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作出益阳应有贡献。

  会前,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2020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益阳日报 冷涛 通讯员 易政生)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