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高新区:宣讲文明传新风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夏依杨       发表时间:2019-09-23

  9月20日,益阳高新区“9.20公民道德宣传日”主题活动在福中福广场举行。社区志愿者走上街头,向市民发放《不文明行文说再见》宣传手册和《益阳市市民文明手册》,普及什么是“十大不文明行为”,宣讲道德模范先进事迹。

  市民谭女士带着孙女经过宣传点时,听到街道志愿者的讲解,特意多拿了两份宣传资料回家:“要给家里的老伴看看,出去散步再不能打赤膊了。也要给家里的小朋友学学,从小做一个文明的益阳人。”开着车从宣传点经过的刘先生,看到志愿者上前,主动放慢车速接受宣讲。刘先生表示,在路上行驶时经常碰到电动车、摩托车乱闯乱窜,不文明驾驶,把这个列入“十大不文明行为”,行车环境肯定会有所改善。(益阳日报 见习记者 崔佳欣)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