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打卡亲子阅读 假期书香浓浓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夏依杨       发表时间:2020-10-09

  10月5日,在市妇联、市图书馆的指导下,益阳悠贝亲子图书馆联合悠贝童书通书院益阳分院、爱婴之家幼儿园、乐读猫阅读空间等,在益阳万达广场举办“幸福集市”2020年阅享节亲子阅读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绘本剧、故事会、亲子互动游戏等形式,为参与家庭提供阅读机会,受到家长和孩子们的欢迎,共有近300个家庭参与。“在欢乐的活动中感受家庭参与集体活动的美好,培养孩子的阅读兴趣,我觉得这种形式非常有意义。”获得本次活动“阅读之星”的徐子宁的妈妈开心地说。

  市图书馆负责人张征表示,开展亲子阅读活动,旨在推动更多的家庭重视0至12岁孩子的早期阅读习惯养成,推动更多的家庭开展亲子共读,助力亲子关系的良性发展。(益阳日报 通讯员 裴淑宏 记者 陈浩军 尹海媚)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