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市委市政府举行国庆升旗仪式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夏依杨       发表时间:2020-10-02

  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71岁华诞。益阳市委、市政府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祝福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瞿海,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徐云波,以及在家的全体市级领导,离退休老同志代表,部分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各系统干部、职工,学生和群众代表参加升国旗仪式。市委常委、秘书长孙达良主持仪式。

  早上8时整,武警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矫健整齐的步伐,护卫着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随着现场响起雄壮的国歌声,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展开,冉冉升起。全体人员肃然而立,向五星红旗行注目礼,现场的少先队员庄重地举起右手,自觉地向国旗敬少先队队礼,对伟大祖国致以无限敬意和深深祝福。

  “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必将实现,益阳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参加升旗仪式的机关干部满怀激动,大家认为,71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努力奋斗,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光辉成就。当前,益阳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湖南新篇章贡献益阳力量。大家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处在新的时代方位,我们要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勤勉工作,开拓进取,奋发有为,把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化为推动益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凝聚爱国情,坚定报国志,全力以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建设“五个益阳”贡献力量。(益阳日报)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