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产销两旺氛围好 秩序井然迎“双节”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夏依杨       发表时间:2020-09-29

  9月28日上午,记者走访中心城区农贸市场发现,国庆、中秋节前各农贸市场供应充足,产销两旺,身着“志愿红”的市场管理员奔走在各经营区域,秩序一派井然。

  国庆、中秋节临近,各市场内摩肩接踵,特别是出售副食、水果、水产、家禽的摊位前,更是人头攒动。雷锋志愿服务站内,专职志愿服务人员为市民提供消费维权、爱心药品、公平秤复秤、价格询问、消费导向等服务。

  “每天我还没开门,市场巡查员就来巡查了。”资阳区东新区农贸市场友妹调料店老板郭建明说。为营造整洁有序的市场环境,市市场服务中心大力开展农贸市场日常管理大巡查,在下辖农贸市场实行早上7时至晚上6时巡查整改。同时,组织专门力量对农贸市场各经营区域卫生保洁、经营秩序、公共设施设备、消防违法行为、消防设施设备、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在岗履职等工作情况开展巡查,发现问题立行立改。确保节前农贸市场环境秩序良好,让广大市民买得放心、吃得安心,舒心迎“双节”。(益阳日报 周明瑶 通讯员 张熠)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