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建立“轻松筹大病救助基金”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夏依杨       发表时间:2020-09-29

  9月26日,轻松集团向益阳市慈善总会捐赠100万元,建立“轻松筹大病救助基金”,市中心医院、市第一中医医院、益阳康雅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第四人民医院轻松筹“大病救助服务站”同时设立。轻松集团同时向益阳捐赠100万元“医护互助保障计划”互助保障金。市政协副主席卜铁洪,副厅级干部喻国良以及老同志陆国柱、周再华等出席捐赠仪式。

  “轻松筹大病救助基金”和“大病救助服务站”建立后,轻松筹将第一时间为医院大病患者发起筹款,对其中满足“建档立卡的贫困户”和轻松筹其他特定条件的大病患者进行帮扶,以更好地帮助益阳市及周边地区大病患者解决治病过程中所面临的经济困难,也较好地破解大病患者和家属在迫切需要帮助时如何选择筹款平台进行公益救助的关键性难题。轻松筹与医院合作的大病救助服务站,还将进一步探索“线下医疗机构+大病众筹”模式,更好服务患者。

  长期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更容易罹患重大疾病,轻松集团此次向益阳捐赠的100万元互助保障金,将助力全市白衣天使的健康保障,提升医护人员的大病抵御能力。(益阳日报 谭绍军)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