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青春代言人”花式打CALL“益美益阳”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夏依杨       发表时间:2020-09-30

  9月28日,共青团桃江县委书记鲁定红看到自己为南县稻虾代言的一段又唱又跳的视频,显得有些不好意思:“这次为益美益阳代言,真是豁出去了。”

  “益山益水,益美益阳”为家乡代言活动是益阳青年行文旅融合综合实践活动的一个子活动,市委人才办、市文旅广体局、团市委每个月组织一定规模优秀青年以“走益阳”的综合体验方式,引导青年了解益阳、热爱益阳,并用自己的方式宣传益阳,用青春的力量助推益阳旅游和文化“走出去”。

  代言活动首站选择在有“洞庭明珠”之称的南县。9月24日,南县助农网红基地稻梦田园青草坪上,来自全市各地的80位青年才俊纷纷当起“青春代言人”,他们用有创意的编排和有新意的文案,为南县稻虾米、小龙虾、麻辣肉和南县地花鼓、罗文涂鸦、生态稻虾第一村、德昌公园、宝塔湖花式“打call”。

  8支青春小分队,凝聚青春智慧,集体打卡南县,并同步通过微信视频号广泛传播,一天时间,“益山益水益美益阳”为家乡代言视频号点击量突破5万人次。据团市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家乡代言活动将陆续在全市其他县(区、市)展开。(益阳日报 陈浩军 通讯员 王香琴)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