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2020年“全国科普日”活动 在南县启动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夏依杨       发表时间:2020-09-29

  9月25日,益阳2020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在南县浪拔湖广利源科普文化广场启动。活动由市科学技术协会、市委宣传部、市科学技术局等部门主办,集中宣传相关科普知识和政策法规,吸引了1000多名群众积极踊跃参与。

  当天,围绕“决胜全面小康、践行科技为民,科技助力、乡村振兴,科普小镇、创新科普”的主题展开。市科学技术协会组织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成员单位多形式宣传创新创造、文明城市创建、食品安全、低碳生活、节能减排、环境保护、防灾减灾、健康生活等方面的科普知识。100多名科技志愿者、科普宣传队通过科普表演、有奖竞答、大型科普图片展、科技咨询、科普知识讲座、赠送科普资料等形式,向市民朋友展示科技的魅力,增强全市公民的科学发展意识、食品安全意识、环境保护意识、资源节约意识和文明生活意识。当天共计发放科普资料30000多份,同时启动了省流动科技馆南县—-大通湖站第二轮巡展活动。(益阳日报 卢静 通讯员 白净那)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