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万余游客游天意木国 拥抱“一带一路” 为祖国点赞
来源:大益阳      责任编辑:夏依杨       发表时间:2020-10-05

  赏国际根雕,品《红楼梦》经典大作……国庆期间,位于益阳东部新区的木之王国——天意木国大型文旅项目推出“拥抱一带一路、为祖国点赞”活动,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大师所创造的百余件国际木雕作品震撼亮相,截至10月4日,吸引了1.2万名游客前来参观,上万件中西根雕艺术品让游客叹为观止。

  今年,天意木国首次推出国际木雕艺术主题展馆,作品分别来自于柬埔寨、蒙古、保加利亚、韩国、日本、越南、博茨瓦纳、乌克兰等国家,有的蔚为大观,有的巧夺天工,有的脑洞大开,都是国际木雕领域的艺术瑰宝。策展人不辞艰辛、不辞劳苦、万里迢迢的将这些展品运到益阳,将天意木国打造成多元化、国际化的展示空间,让游客们在益阳,领略国际木雕艺术不同风情的异域文化之美。

  “双节”期间,天意木国还推出了“奇妙假期”亲子旅游节,设计了中秋猜灯谜、匠心小鲁班、亲子手工、亲子寻宝等活动,为游客们提供安全的室内亲子娱乐空间,并将木知识、华夏文明、木艺根雕文化、自然科普、军事题材等内容融于游戏活动中,开发孩子智力,提高动手能力和创造力。

  据悉,国庆期间,景区对医务工作者实行免费入馆参观,游客在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测量并显示正常后,方可进入。(大益阳)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