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举办2020年网络宣传评论培训班
来源:益阳在线      责任编辑:夏依杨       发表时间:2020-12-02

  12月1日上午,由市委网信办主办的2020年全市网络宣传评论培训班开班。各区县(市)委网信办主任、融媒体中心分管领导,市直及中央、省属驻益有关单位网宣评论员,市直新闻网站采编负责人等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为网络宣传评论和短视频策划制作,旨在通过培训交流,进一步加强全市网络宣传评论队伍建设,提升全市网络宣传评论工作水平,切实加强网上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

  参会人员一致认为,本次培训精彩生动、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与指导性,为今后更好地做好网宣评论工作拓展了更为广阔的视野,也提供了更为实用的方式方法,将在会后认真学习和消化本次培训内容,深入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当中。(益阳在线 李倩)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