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桃江县30名教育工作者获表彰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夏依杨       发表时间:2020-09-11

  9月10日,益阳桃江县隆重举行教师节表彰大会,表彰30位全县教育先进典型,营造科教兴国、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氛围。

  丁峻彪等5位“优秀校长”、蓝华梅等10位“优秀班主任”和李建霞等15位“优秀教师”受到表彰,3名受奖代表上台分享了自己的教学和管理经验。“手捧沉甸甸的奖杯,我深感教育责任之重大。我会把教师这一职业当作一生的事业追求。”益阳桃江县灰山港镇紫荆花小学教师陈素君如是说。

  今年以来,益阳桃江县持续深化教育改革,加快补齐教育短板,全县教育基础设施日趋完善,教师队伍建设不断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全面落实,教育教学质量大幅提升,教育总体水平显著提升。(益阳日报)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