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陈计伟督导桃花仑街道创文工作
来源:市创文办      责任编辑:肖沐云       发表时间:2024-03-26

     3月21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计伟到赫山区桃花仑街道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会议听取了桃花仑街道创文工作情况汇报,梳理分析当前存在的不足,现场交办相关问题。市、区相关单位负责人、桃花仑街道负责人和社区代表参加会议。


     陈计伟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抓实问题整改,加大帮扶力度,提升创建水平,有力有效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陈计伟强调,要敢于动真碰硬。要敢啃“硬骨头”,针对基础设施建设、交通秩序管理、环境卫生维护、市场秩序整治等方面的复杂性、典型性和顽固性问题,下定决心、分类施策,全力以赴补齐短板、促进提升。要创新方式方法。要进一步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突出常态长效,积极探索上下联动、左右协调的创建模式,推动问题发现在一线、解决在一线。要广泛凝聚力量。市区两级要从人力、物力、财力上支持帮助基层解决难题。街道和社区要深入群众,引导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形成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强大合力。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