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市老干部休养活动管理处获评省文明单位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9-06-28

  日前,省文明委下发《关于表彰湖南省2018届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标兵单位、文明家庭、文明校园、文明标兵校园的决定》,益阳市老干部休养活动管理处榜上有名,荣获湖南省2018届“文明单位”称号。

  近年来,市老干部休养活动管理处全方位、多层次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在领导层面,重视干部队伍建设,推进党员干部学习制度化,健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多年来无违法违纪现象;完善大院管理,为老同志提供环境优美、干净整洁的学习活动环境。在思想教育上,市老年大学每年坚持评选道德模范,围绕爱国主义、道德修养、爱岗敬业、文明礼仪、法制教育等开设道德讲堂,提升干部职工和老干部的思想道德修养。在志愿服务上,成立市老干部志愿者协会,开展扶贫帮困、爱护环境、文明劝导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传递社会正能量。“我们通过举办大型活动,展示老同志的新风采,帮助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管理处负责人李萍说,管理处利用节假日和年中年末,组织文艺歌舞演出、京剧演唱会、大型书画展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每年坚持在市老年大学举办运动会,充实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益阳日报 周琳 通讯员 陈亚辉)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