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市统计局制止餐饮浪费 营造文明新风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夏依杨       发表时间:2020-10-16

  日前,益阳市统计局开展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主题党日活动。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全面制止餐饮浪费行为,推动形成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方式。

  市统计局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制定下发《益阳市统计局开展弘扬节俭美德·杜绝餐饮浪费活动实施方案》,并将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纳入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机关党委专题学习、各支部“三会一课”及9月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内容,在官网宣传栏滚动播放宣传弘扬节俭美德、杜绝餐饮浪费为主题的公益广告,在微信群和工作QQ群及时转发制止和反对餐饮浪费行为的有关要求。

  全局上下雷厉风行,将坚决制止和反对餐饮浪费行为纳入脱贫攻坚、文明创建与“接地气、去官气、传正气、转作风、惠民利”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等全局日常工作中,自觉做到提升站位、担当作为、厉行节约、告别陋习。机关纪委严格监督检查,将其作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的重要内容,发现苗头,及时报告,提醒纠正。(益阳日报 王娜)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