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无牌无证还酒驾,大通湖区一男子被查获
来源:益阳在线      责任编辑:王君仪       发表时间:2021-01-20

  1月18日,大通湖区一男子因醉酒驾驶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连日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大通湖大队在辖区交通违法行为易发路段开展整治行动。1月11日21时许,在河坝镇幸福路路段,喝了不少酒的张某某驾驶一台无牌两轮摩托车呈“蛇形”向前行驶。突然,他发现前面有大批交警在执法,便连忙掉头,准备逃离。一名民警发现后,立即向他打手势,示意其靠边停车接受检查。民警对其进行了吹气酒精检测,张某某酒精测试结果为114mg/100ml,远超醉驾标准。张某某随后被民警带往大通湖人民医院抽取血样作进一步检测。另外,张某某还涉嫌无牌、无证、无保险等多项违法行为。

  目前,张某某因醉驾等多项违法行为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他还将被检察机关以涉嫌危险驾驶罪提起公诉。(益阳在线 通讯员曹晓艺 记者曹贵)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