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首届“彩墨洞庭”中国画作品展开幕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夏依杨       发表时间:2021-01-04

  1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益阳市首届“彩墨洞庭”中国画作品展在益阳市工艺美术馆开幕。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黄东红,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陈飞虎,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孙达良,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胡立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时贵,市政协一级巡视员徐德华出席活动。

  本次展览由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等单位主办,展出中国画作品100件,特邀作品20件,评出优秀作品32件。这些作品以“彩墨洞庭”为创作主题,有着鲜明的地域特点和人文特征,多方位、多角度展现了洞庭湖气象万千的湖光山色和多姿多彩的人文风貌,突出了时代特色。本次作品展将持续到1月7日。

  胡立安表示,这次以“彩墨洞庭”为主题的中国画作品展,充分展现出益阳中国画艺术始终关注社会发展,永远同时代脉搏紧密相连的艺术特质。(益阳日报)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