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夜游清溪,“超级月亮”美哭了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夏依杨       发表时间:2020-05-06

  5月4日19时30分,一轮“超级月亮”(人造月亮)在益阳高新区谢林港镇清溪村“升起”,烘托出浓浓的浪漫与温馨的氛围,让夜游景区的市民享受一番别样的“赏月”体验。

  当晚,一轮PVC材质的“超级月亮”在工作人员的操作下,从清溪景区水上戏台冉冉升起,直至屋顶上空。这轮“超级月亮”不仅完美模拟月亮的形态,而且体积巨大——直径足足有5米,散发出皎洁的光芒。巨大的“明月”吸引大批游客驻足欣赏,众人不约而同拿起手机、相机拍照留念。

  除了超级月亮,“益美益阳·益城益味”文和友小龙虾造物局还设置了精彩的趣味游戏和DJ show,在“月光”的照耀下,现场人潮涌动,大家踊跃参与,欢呼声不断。玩乐之余,还有各种各样的网红美食、风味小吃品尝,在温馨“月光”中,给人视觉与味觉的双重美妙体验。

  据悉,“超级月亮”在清溪景区对外展示至5月5日结束以后每逢节假日,“超级月亮”仍会在清溪点亮。(益阳日报)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