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市益师附小师生用画笔致敬最美“逆行者”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依杨       发表时间:2020-02-11

  我手画我心,向你们致敬!

  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让中国人民正经受着一次特殊的洗礼。我们用行动隔离病毒,但决不隔离爱。益师附小大队部除了发动各中队收集抗疫一线的家长工作时的素材,制作“发现抗疫英雄,传递正能量”的美篇,我们还倡导同学们积极动手创作抗疫主题美术作品,号召同学们用自己的画笔为抗疫一线的英雄们致敬,为益阳加油,为湖南加油,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在学校发出号召后一天之内,我们收到了很多孩子发来的作品,也收到了附小贺老师等几位美术老师的作品,欣喜的是我们收到了附小已毕业学生的作品,更令人感动的是我们还收到了别的学校孩子发来的作品。

  看,师生的作品多么温馨、多么有爱,多么有创意!爱,在我们心中,在我们的画笔下,在我们的作品里温暖传递!我们相信,风雨过后看见的是更美的彩虹!加油,中国!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