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南县:童心共绘 记录南县最美志愿者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依杨       发表时间:2020-03-05

  一张张素描上,身穿红色制服,戴着口罩的志愿者有的在小区门口执勤、有的在小区里进行消毒,还有的在搬运医疗物资……这些素描,出自益阳市南县一群天真可爱的小学生笔下,也记录了这群小朋友眼中的春天。

  病毒让人与人之间结了一层冰,但爱却能让它消融。每一个人,都可以是一块砖,铸成英雄的城。众志成城,共渡难关。在这么多普通却不平凡的志愿者共同努力之下,严冬终将过去,春天终会到来!(益阳文明网 通讯员 申丽萍 李卓林)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