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市委党校举办“忠诚、干净、担当”演讲比赛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一杨       发表时间:2019-06-28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忠诚、干净、担当”的系列讲话精神,使“忠诚、干净、担当”真正扎根于每一位党员干部的心中,6月27日上午,益阳市委党校组织全校党员干部举办了题为“忠诚、干净、担当”主题演讲比赛。

  11位参赛选手依托其精心准备的演讲词,竞相展示自我的舞台风采,给听众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在演讲中,有的选手引经据典,结合自己工作岗位职责、亲身经历和所见所闻畅谈对“忠诚、干净、担当”的理解,有的结合理想谈对责任与担当的践行,他们的演讲词字字饱含真情,句句流露实意。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不时博得观众阵阵掌声。其中,来自机关一支部的阳光同志演讲格外打动人心,她讲述了“人民功臣”“战斗英雄”张富清老人是为新中国的建立,立下过汗马功劳的英雄事迹。在演讲中,她深情地讲到,“作为一名党校人,我们要始终不渝地捍卫党的尊严、党的领导、党的制度”、“作为一名党校人,敢于担当是义务所在、职责所在、使命所在。”最终她以较大优势摘得比赛桂冠。(益阳市委党校)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