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南县:送戏下乡暖人心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夏依杨       发表时间:2019-12-26

  “送戏下乡到村,大家在家门口就能看到这么精彩的演出。感谢党的惠民政策,我们的生活也越来越多姿多彩了,日子越来越有奔头!”日前,在益阳南县武圣宫镇百联村村部看戏的群众王铁平激动地说。

  为丰富和活跃群众文化生活,让基层群众共享文化成果,南县2019年“我们的中国梦.湖湘文化进万家”迎新年送戏下乡专场演出在百联村党员群众综合服务站举行。“送戏下乡”是该县的文化惠民工程。实施惠民工程,旨在加快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切实把服务民生、文化惠民政策落到实处,增加人民群众的幸福感。演出现场热闹非凡,台上节目精彩,台下群众高兴。老百姓平时看不到这么专业的演出,纷纷表示,希望多组织开展一些类似的活动,进一步增进邻里间的团结和亲近,丰富老百姓的精神文化生活。

  “送戏下乡活动,为群众送来了欢乐,送来了文化,送来了幸福。也真正把党的文化惠民政策和对广大群众的关心关爱送到了群众的心坎里,为乡村振兴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百联村党支部书记艾德明说。(益阳日报 夏训武 通讯员 冷建新 聂卓文)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