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完成创建全国2019-2020年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初步验收
来源:益阳在线      责任编辑:夏依杨       发表时间:2020-09-17

  根据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家发展改革委 、国家财政部《关于做好2019-2020 年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和能效领跑者遴选工作的通知》精神,2020年9月7日至8日,湖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国示范验收组对益阳市5家创建2019-2020年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进行评价验收。

  省验收组一行通过资料审阅和实地查看的方式,对益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益阳市一中、益阳市妇幼保健院、沅江市妇幼保健院、益阳市五人民医院等5家创建单位进行了检查考核,5家单位全部通过省验收组初步验收。接下来各单位将根据验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落实创建要求,发挥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引领作用。

  近年来,益阳市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推进绿色发展,倡导并践行绿色出行、绿色办公的生活方式,推动益阳真正成为绿色低碳的示范城市。(益阳在线 通讯员 郭运林)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