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南县三仙湖镇马路市场撤退 镇容镇貌提升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夏依杨       发表时间:2020-09-14

  “随着红旗桥头‘钉子户’撤离,马路市场基本消失,群众出行方便了,道路畅通了,镇容镇貌也提升了。”9月7日,益阳南县三仙湖镇对红旗桥头的马路市场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后,围观群众拍手称好,市民赵先生如是说。

  红旗桥是公路桥,是三仙湖域内一处重要的交通节点,由于车流人流集中,逐步形成了马路市场,成为交通堵点和安全隐患区。特别是桥头有个常年经营的“钉子户”,镇、村干部多次上门做工作请其撤移,都被拒绝,马路市场迟迟得不到清理。本次集中整治行动,镇里加大攻坚力度,严明法纪法规,该经营户端正态度,保证不再在桥头从事经营活动,并把生意迁至红旗桥农贸市场。

  从去年11月开始,三仙湖镇先后10余次组织马路市场整治行动,采取“取缔整治一处,引导入驻市场一处”的办法,疏堵结合,引导摊贩商户入驻红旗桥农贸市场经营。目前,红旗桥头马路市场经营点均已整改或取缔,消除了交通安全隐患。(益阳日报 卢静 通讯员 邹芳宇)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