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现代农业惊艳亮相 “走向阿联酋-以色列”食品安全投资大会
来源:益阳在线      责任编辑:王君仪       发表时间:2021-01-22

  1月18日,首届“走向阿联酋-以色列”食品安全投资大会线上开幕。我市作为国内唯一受邀参加的城市,通过大会量身定制的环节,向700多位以色列和阿联酋政企代表全面展示了城市风貌、现代农业风采及与以色列的友好交流。 

  位于赫山区竹泉山的智慧农业第一村,通过引进以色列工厂化RFS自动化水培种植系统和NFT果菜基质栽培技术,并加载5G等智能化技术,实现了农业的绿色、生态、智慧发展,展现了智慧农业的广阔前景。安化黑茶、南县虾稻、桃江笋竹、益阳蔬菜、沅江芦笋芦菇、大通湖水产及休闲食品等益阳特色农产品都在大会上得到了集中展示,是益阳作为我国重要农产品生产基地和现代农业示范区在中东地区的一次惊艳亮相。 

  大会由以色列库克曼投资集团(Cukierman & Co. Investment House Ltd.)和光控- Catalyst基金、中以基金(Catalyst CEL Fund)联合主办,已在世界各地成功举办25届,获得全球投资者的青睐,成为了以色列最具影响力的商业研讨会之一。大会上,库克曼集团重点推荐了将与益阳合作举办的下届“走向以色列”湘以跨境科技投资大会,为活动预热并邀请各方共襄盛举。(益阳日报 通讯员尹樱洁 蒋宁 王婕 记者宋咏琪)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