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茶亭街社区开展“蓝天保卫战”宣传活动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王君仪       发表时间:2021-01-22

  为进一步增强居民的环保意识,1月18日,赫山区桃花仑街道茶亭街社区志愿者在辖区内开展“蓝天保卫战”系列宣传活动。

  志愿者拿着小喇叭,走上街头,走进小区,向餐饮门店宣传环保知识,向居民宣传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重要性,号召居民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树立节能、环保、低碳、绿色生活理念,为社区文明添彩。

  下一步,社区将充分发挥群众的监督作用,鼓励大家积极举报环境污染问题,同时加大宣传力度,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打赢“蓝天保卫战”贡献力量。(益阳日报 记者曹圆媛通讯员曹桑桑)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