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最美家庭”“五好家庭”评选结果揭晓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夏依杨       发表时间:2020-04-10

  4月8日,益阳市妇联发文,通报2020年度益阳寻找“最美家庭”和“五好家庭”活动评选结果。楚谷英家庭等45户家庭获评2020年度益阳市“最美家庭”和“五好家庭”荣誉称号。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文明建设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积极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充分发挥好家庭好家教好家风在社会基层治理中的重要作用,根据市妇联《关于做好2020年度益阳市家庭文明创建行动的通知》要求,全市各地各部门精心组织、层层发动、广泛寻找,选树和宣传“最美家庭”“五好家庭”,涌现出一大批崇德向善、事迹感人、影响广泛的家庭典型。

  通过层层自荐他荐,组织推选,征求相关部门意见,市妇联党组审定,决定授予楚谷英家庭等29户家庭2020年度益阳市“最美家庭”荣誉称号,欧娥英家庭等16户家庭2020年度益阳市“五好家庭”荣誉称号。(益阳日报 王娜 通讯员 谌思羽)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