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益阳南县:将阅读融入家庭生活
来源:益阳日报      责任编辑:夏依杨       发表时间:2020-04-15

  4月12日19时,益阳南县南门口博大文化生活馆内,学生何沐阳和妈妈夏静一起挑选书籍,偶尔轻声讨论着。尽管夜幕降临,但馆内学习氛围丝毫未减,男女老少手捧书籍,看得津津有味。

  博大文化生活馆陈列7万个图书品种、近20万册图书,为群众提供多层次、多品种的文化套餐。因疫情影响,学生有了超长寒假,带孩子到文化生活馆看书学习,将阅读融入家庭生活的一部分,成了南县不少家长的首选。

  近年来,南县为推进全民阅读,不断完善软、硬件环境,合理、科学配置图书资源,改善阅读条件,举办各类读书活动,大力倡导“全民读书”活动,鼓励人们尽可能地多读书、读好书,将各种推广全民阅读的活动常态化,在社会上形成了“人人爱阅读 满城溢书香”的良好氛围。(益阳日报 通讯员 易歆)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