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桃江夫妻情系家乡,向困难家庭捐赠300多爱心拖鞋
来源:益阳在线      责任编辑:王君仪       发表时间:2021-07-27

  7月26日早上,桃江县紫凤凰手工鞋厂老板刘德初、龚凤姣夫妇满载物资,驱车回到家乡浮邱山乡担水坝村。

  这次回乡,夫妇俩为村中的困难家庭捐赠了300多双手工拖鞋,总价值约7000元。谈到捐赠原因,夫妇俩表示,自家的企业近年来得益于良好的营商环境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发展势头良好。他们也经历过困境,理应为社会多作贡献,尽己所能帮助困难家庭。

  刘德初、龚凤姣夫妇1999年开始接触拖鞋生意,2012年创办鞋厂,工厂占地面积约1700平方米,有员工近40人。

  近年来,龚凤姣受强直性脊椎炎影响,经常要到医院治疗,但夫妻俩仍用心经营,工厂持续向好发展,还开设了线上店铺,直播带货,产品销往了五湖四海。

  “此次捐赠行动,既是刘德初、龚凤姣夫妇饱含家乡情怀,回报社会的具体行动,也是我们全村人民团结一心,共同建设美好家园的有力体现。对于他们的这份善意,我们驻村工作队和“村支”两委干部一定不会辜负,会尽快将爱心物资发放下去。” 桃江县委组织部派驻担水坝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长周鹏说。

  交接结束后,因为工作繁忙,夫妇俩来不及喝口水,就顶着烈日踏上了归程。(通讯员 周鹏 刘义勇 胡立霞 记者 宋咏琪)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