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文明网
资阳:防疫“宣传车”流动在街头巷尾
来源:益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夏依杨       发表时间:2020-02-08

  2月5日,资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疫情防控流动视频车在迎风桥镇的街道上缓慢前进,循环播放宣传视频。听到喇叭响后,街上过往的群众有的止步聆听,有的拿出手机拍摄视频车大屏上的字幕,一些店铺的售货员还走到店门口来,以便听得更清楚,大家都觉得这种形式新颖有效。

  为助力全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加强疫情防控社会宣传覆盖面,资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精心制作了《新型冠状病毒传染防控知识宣传》、《益阳市资阳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等视频宣传片,从2月4日开始,一直延续到正月元宵节后,利用流动视频车,集中在城区各街道、居民小区,农村国道省道、乡镇集市,高速公路出入口处等进行流动宣传,督促群众做好自我防护工作,积极行动起来,营造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社会氛围,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营造浓厚宣传氛围,打通了层疫情防控宣传“最后一公里”。(益阳文明网)

文明播报
文明创建

益阳市委宣传部  益阳市文明办 主办 益阳文明网 © 版权所有
京ICP备第03014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1012010003 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举报电话:0737-4220080 举报邮箱:wmb817@163.com